灯灯灯灯灯

接稿详情看置顶🔝

【情书予你❤️/花宁元旦24h】万千星光不如你

♫新年快乐。1.7k短打甜饼


深夜里到处充斥着凉薄的空气,周围静悄悄的。八寻宁宁越发地开始紧张,拳窝着的手掌出了些许汗,胸口心跳逐渐加快,每一下都在剧烈撞击左侧第二根肋骨。


她几乎要觉得自己下一刻就会晕厥。


所幸的是,在她昏过去之前——那个让花季少女深夜叛逆外出的罪魁祸首终于姗姗来迟。


“你太慢了!”


“哎呀,明明是八寻到的太早了。”男生狡黠地眨了眨眼。“没想到你真的会来嘛。”


“……”八寻宁宁一下子说不出话,她瞪着眼睛,气呼呼地用眼神嗔怪。


没想到吗?明明你就知道!


知道她的……!


“八寻脸好红哦。”他熟练地揶揄,同时将一个温热的东西丢进八寻宁宁的怀里。


这是?八寻宁宁拿起来才发现是一个暖手宝,耳根似乎更热了点,不免撇撇嘴。她八寻宁宁才不会因为一个暖手宝就屈服呢!这种讨好的手段她是绝对不会在意的!


对方却没给她再多想的机会,柚木普回过头朝她挥手,“再不走就要错过流星了!”


流星,八寻宁宁后知后觉的回想起来。是的,这才是他们这次深夜会面的真正原因。柚木普在放学时神神秘秘拉住她,发出了一起看流星的邀请。


约定的时间是在午夜,尽管八寻宁宁家里人都十分开明……但!深夜和男同学去看流星怎么都说不清吧!


“我、我!可是偷偷跑出来陪你的,要是没有很好看的流星你就等着吧!”八寻宁宁几步跟上前,嘴里还不忘狠狠地威胁。


“知道啦知道啦!”


看流星的地点是在山顶。一路上同行的人还不少,作为缺少社会经验的高中生,八寻宁宁看到周围都是很正经的大人有些紧张。


“喂……”八寻小声地凑近柚木普。“我们会不会很明显……”


话音刚落没多久,就有一对夫妻模样的中年人经过,同时声音清晰地在他们身旁响起。


“有小情侣呢,哈哈哈你那个时候怎么想不到约我来看流星。”


“喂喂,那不是没碰上吗?”


……


小情侣?是说他们吗?啊啊啊啊不对!他们不是情侣!至少现在还不是!八寻宁宁觉得脸已经烧起来了,目光一阵飘忽又对上柚木普那总是笑盈盈的眼里。


他总是!总是……这样对她笑。


她羞恼地扭过头,又听见那家伙夹杂笑意的声音,“很明显什么?”


八寻抿起嘴,愤然回头。


“明知故问!”


说完就自顾自快步往前走,柚木普很快跟上,“别生气呀八寻——!”


“没有!”她才不会生气!那样!那样就像她真的在乎什么一样!


八寻宁宁在心里狠狠记了一笔,想着到山顶之前都不要和柚木普讲话了!


一到山顶她就傻眼了,虽然路上就已经看到不少人,但是没想到……山顶人更多!一点都不像她期待的二人世界……


糟糕透了。


她根本就不该期待,笨蛋一样。




“八寻——跟我来!”柚木普神神秘秘的拉住她的袖子,“我知道有一条小路可以去更顶上,我们悄悄的。”


八寻宁宁拒绝的话在嘴边又咽了下去。好吧,最后再信他一次。


柚木普确实没说假话,踩着松软的泥土,还被树枝绊了几次后,他们确实来到了更顶上的位置,朝下能看见黑压压的人影。


“你怎么发现的?”


“我经常来这里看星星嘛,八寻可是知道我秘密基地的第一人。”


柚木普笑着,好像这些让她听起来心脏怦怦跳的话只是很寻常的语句一样。


“八寻快看!”


她在喧嚷的人声中抬起头,顿时哑然。


璀璨的星星划破天幕,绚烂的拖尾仿佛将现实与梦境连接,那一切仅在幻想中出现的奇迹景色……


不可思议!


八寻宁宁又深呼了一口气,冰凉的空气进入肺部再悠长吐出,远处周围满是黑黢黢的人影,情不自禁的赞叹声接二连三传来。


在如此浩瀚银河之下,他们是显得这么渺小。八寻宁宁突然有些悲伤,面对这样神秘又伟大的造物,无人能抵挡这份魅力,她也不能。哪怕她一点都不能理解柚木普痴迷的那些星体知识。




柚木普忽然握住她的手,八寻宁宁惊讶扭头,对方盯着自己,往日嬉笑的神情褪去,眉眼处尽是温柔。


“我很喜欢星星哦,八寻知道的吧。”


“……当然啊!”她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颤抖,可是她从柚木普的表情里看出来自己失败了。


“八寻,可是这个时候我没有在看星星。”


他没有在看星星……


他没有——八寻宁宁颤了颤眼睑,目光垂下在交握的手心。


八寻猛然抬起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他在看着我!


“我在看着你。”柚木普的声音很轻,听起来很梦幻,八寻宁宁几乎要以为这是她的梦了。


“……什、什么意思。”她有些结巴,但是很坚定,“如果你不说清楚,我不会懂的。”


柚木普忍不住撇嘴,“一定要吗?”


“一定要!”


他更靠近了点,额头抵住彼此,两个人的眼神缠绕在一起。


“我喜欢你。”


end.

上一棒@睡眠水母【凉】 

下一棒@睡眠水母【凉】 (?)

被凉包围了!😮夹击!

评论(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