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灯灯灯灯

接稿详情看置顶🔝

【凯柠】②冷战

文/殷蓝灯
♥演员×经纪人

昏暗的车厢里,凯莉撑着脑袋闭眼浅息,她们——还有安莉洁,要去参加一场非常非常非常无聊的酒会。

无聊到凯莉现在就觉得困了。安莉洁有些心疼凯莉这幅疲倦的样子,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她们冷战了。

虽然安莉洁觉得莫名其妙,但的确凯莉不理她了。

安莉洁很少有不顺凯莉心的地方,平时不能算和睦倒也是风平浪静,可她一点都不想尝试和凯莉冷战,宁愿凯莉和她吵一架也不愿意。

四年前的冷战令她现在还心有余悸。那时候的凯莉真的还是个孩子,脑子里的想法让她捉摸不透。

雏鸟情节?

安莉洁是在酒吧第一次见到凯莉的。别误会,安莉洁只是去接她一个朋友,凯莉是那的服务员。

刚进门,她就看到一场闹剧。

一个冷艳的乌发美人举着一片尖锐的玻璃在脖子上并且已经出了血,她皮肤白皙配着鲜艳的红色倒是真的很好看,赏心悦目——前提是这个美人不香消玉殒的情况下。

“凯莉你先把玻璃放下,你看你都流血了,有事好好说。”像是酒吧老板的男人在旁低声劝道,显然不想把事情闹大。

叫凯莉吗?

并非想要和其他人一起看好戏,不过安莉洁还是停驻了下来。

凯莉冷着脸不为所动。安莉洁打量着这个漂亮的姑娘,长相给十分,虽然五官过分艳丽了些该扣些分,但她还有双好看的眼睛。

不是天空的浅蓝色,要更深一些,是大海的颜色——蔚蓝深邃,有吸引人探寻的欲望。

吸引了一些图谋不轨的人,也同时吸引了安莉洁。

凯莉听到老板的话嘲讽的笑了,扫视着周围,贪婪、色欲、渴望的眼神比比皆是。

她觉得恶心极了。也不会想到对她一直不错的老板会给她下药,试图卖掉她。

然后她愣住了,凯莉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女生。自然是安莉洁了。她的眼神干净又透彻,似乎一眼就能看到底,属于完全不该出现在酒吧的乖女孩。

安莉洁当然也和凯莉对视了。安莉洁突然有种冲动,捧红她,让她成为天上最耀眼的星星。

而不应该是现在这幅模样。

不应该,而她正巧需要签一个艺人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她走出人群,一些不怀好意带着探究意味的眼光落在她身上也不在意。

“你愿意和我走吗?”

安莉洁神情诚恳,凯莉也忍不住有一丝心动,这个人太干净了。

“去哪?”她的喉咙有点干,声音有些沙哑。

不错,声音也给十分。

“我不知道。”安莉洁摇摇脑袋,一时起意她确实没想好去哪,“不过肯定比这里好多了。要跟我走吗?”

“好。”

凯莉丢下了玻璃碎片,跟着安莉洁走出了人群。

她不认识安莉洁,却对她有着自己都惊讶的信任度。

安莉洁也惊讶,她以为需要多说些话来降低对方的警戒心。(朋友:呕!安莉洁你怎么还不来啊…)

那是她们认识的第一天,签约的事凯莉思索了一番就答应了,毕竟她也别无选择不是吗?她需要钱。凯莉双亲早亡,住在学校宿舍,也不需要收拾些什么就跟着安莉洁走了。

第一年是挺忙的,凯莉是个新人,还是没有基础的新人。安莉洁必须要让大众认识凯莉,曝光率就是个大问题。安莉洁时常忙不过来,她资源有限当然有被人刻意提醒的原因,经常跑东跑西,还有人给她找麻烦。

麻烦这不就上门了。安莉洁看着熟悉的房间不由叹了口气,笃定了他听得见自顾自的说道,“我没有想到,堂堂安氏集团的董事长,也会玩这种绑架人的下三滥勾当。”

“如果我的女儿能让我省点心,我也不会这么干了。”低沉的嗓音有着久居上位者的气场。男人从门外走进来,不怒自威的脸让人望而生畏,安莉洁可不吃这套,“我以为您撬掉我上个艺人之后,会有所收手。”她微笑着,话里话外皆是讽刺。

凯莉并不是安莉洁签过的第一个艺人。她之前还签过一个女人,现在正是屏幕上的当红小旦,事业如日中天,这里面可不无安莉洁的功劳。可对方却在成功的时候把安莉洁踹开了。

安父脸不红气不喘一点都不觉得把女儿的事业搅得一团糟有什么过错。

在他眼里,那甚至算不上事业。

他把这些全部表示在脸上。

安莉洁看懂了,心中恼怒却更为关注另一件事。

“我的手机。”她的艺人还不能独当一面,稍有差错就有可能永远被驱逐演艺圈。

他摇了摇头。“我安排了别的经纪人。你给我好好呆在家里,过几天跟我去见人。”

“见了人我就可以走了?”

他们对望着,却完全看不出父女的样子。

“你应该做好一个安氏千金小姐。”

“我已经做了十六年。受够了。”

回应她的是门猛地一声关上了。

安莉洁烦躁极了,她回去后难道又要去签个新人吗?

她和凯莉第一次冷战就是这时候。安莉洁熬了一周才逃出去,心里惶恐又不安。这是她的第二个艺人,她想捧红凯莉,很想。

回程路上,安莉洁打开手机看了看。还好,网上没有负面消息。就是不知道凯莉有没有得罪公司的人。凯莉的性格虽然相处才一个月,但她清楚,绝对不是好伺候的。要是没她看着的时候一个不注意惹到了人……

凯莉还在。

没有转签,没有惹祸,安莉洁找到她的时候,凯莉正在剧组拍戏。之前安莉洁给她找了个电视剧角色是个女n号,不过从头到尾都没有被炮灰掉,凯莉要是演的不错会给观众留下些许印象。

安莉洁觉得很开心,见凯莉刚拍完下场刚想对她笑一笑就笑不出来了。

凯莉站在离她五步路的距离,神情和她们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样冷漠。

“你去哪了?”

“我给你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短信,但你都没回。”

安莉洁刚想开口,凯莉就自顾自的说了。

“在你眼里,我们之间本来就是利益关系对吧?”

“我根本就不该把你当朋友,关心你。”

“你看我为你急的团团转转一定很开心。”

凯莉突然笑了,眼底里尽是失望。

评论(3)

热度(81)